夏佑右柚

我的爱在翰墨里,永久绽放光芒。

睡不着又去看了一遍团建训练,好甜!

  谁懂啊谁懂啊!最后一局打老杨的邦邦,回导在中场溜,让铁桑看他,老杨闪现进来之后回导略微一慌“哦哟……他闪啦”,小铁立马说“没事没事……我看着呢,没事没关系的”

  他真的,我哭死😭😭!!!

  我第一次听小铁这种语气哈哈哈哈感觉真的很温柔🥰

  还有铁桑被换追之后抽搐了一下吃了一刀,回导说“没事”,小铁也马上说“没关系啊没关系啊”也很温柔!真的惊喜到我了!

  啊啊啊啊我真的不是cp脑我是团队事业粉来着!!!但还是会在无人的角落偷偷嗑一口😭别管我啦老福特是我唯一可以光明正大嗑回铁回的地方!!!

评论(12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